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特色旅游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06日 18:16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作为广大少年儿童暑期的大型活动,是在广电部部领导的关怀和批准下于1997年夏天首次在北京举行的,当时来自山西、陕西、吉林、广西、重庆、云南、山东、香港及俄罗斯的800多位小营员参加了活动。

  1998年经广电部几位部领导批准,中广国际旅行社继续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并经广电总局办公厅批准刻制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组委会”公章。

  1999年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向中央电视台台领导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和冬令营作为保留项目常年举办,报告得到了中央电视台领导的批准

  自1997年举办第一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至今,中广国际旅行社共举办了七届夏令营和六届冬令营活动,共有6000多名少年儿童进京参加了包括小主持人、小品表演、声乐、舞蹈、器乐演奏、摄影、书画现场展示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比赛和竞赛。在历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才艺比赛活动中,均由中央电视台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担任比赛评委和颁奖仪式的主持。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和各种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欢迎和响应。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已经成为广大少年儿童每年暑期重要的精神文化生活内容之一。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