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旅游频道 | 萨尔茨堡首页  
">
导语
2006年是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在这一年里,他的故乡——奥地利萨尔茨堡州将举行一系列的旅游庆祝活动。不仅仅是萨尔茨堡市,圣·基尔根,施雷村以及责哈姆,莫扎特自行车道沿线的萨尔茨堡州、拜恩州以及蒂罗尔州都准备了许多活动。尤其是萨尔茨堡州的许多乡镇提供为莫扎特年提供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包括莫扎特许多音乐会以及展览会。
    萨尔茨堡除了是莫扎特的故乡,还是著名音乐电影《音乐之声》故事的发源地,也是著名的圣诞歌曲《平安夜,至善夜》的诞生地。它风光优美,有“人间天堂”之称……
莫扎特之旅
2006年,萨尔茨堡州及萨尔茨堡市将为庆祝莫扎特诞辰250年举行庆贺活动。萨尔茨堡州旅游局总经理鲍恩伯格表示:“莫扎特的音乐举世无双。莫扎特之旅可以让游客亲密接触莫扎特,并且必定会毕生难忘”。
相关报道
· 萨尔茨堡州–冬季体育运动的硅谷
· 走进萨尔茨卡默古特
· 莫扎特故居前的沉思
· 日食五餐的奥地利人
· 关于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风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