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锦绣中华-民俗村大变身——印象中国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5日 19:25 来源:

  2006年1月29日-2月12日

  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

  逛庙会 看彩车 舞火龙 打钢花 品名吃 放鞭炮

  红 红红火火大庙会

  吞刀吐火,使枪弄棒、杂耍变脸、评书笑话,梨园风景自成一线;捏福娃、吹糖人、烙年画,中华百艺绝活,其乐融融;石板路,青瓦房,红红火火大庙会,要的就是这个年味。

  火 火龙钢花激情夜

  铁水钢花,炽热飞腾,光脚赤膊的铜梁汉子手舞百米火龙,狂野奔放,与钢花共舞,人龙合一,排山倒海,气贯长虹,舞出漫天吉祥之盛世风景,火树银花点燃万人狂欢、激情四溢的大年夜。

  闹 村寨户户闹新春

  “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藏历新年、彝族喝喜酒·过大年、哈尼梯田风情展、水上婚礼……少数民族村寨张灯结彩,喜庆洋洋,竞相展示最厚重、最淳朴的迎春风情画卷。

  欢 民族歌舞阖家欢

  民族歌舞吉祥欢腾,“山里红”原生态民歌组合唱响天籁之音,这是歌的海洋,这是舞的世界,阖家团圆,祈福迎祥,欢欢喜喜过大年。

  乐 竞技游戏乐盈春

  翠湖溜索、激流探险、击石鸟鸣、智斗阿凡提、踩水车、筛秋箩、射箭竞技等各项儿童游乐参与项目,融互动、休闲于一体,欢声笑语乐盈春。

  彩 “彩车嘉年华”娱乐新体验

  “西域风情”、“傣家雨林”、“万家灯火”、“银饰蜡染”,20辆轻盈变幻的彩车集烟火、杂技、歌舞表演于一体,演绎华夏千年文化与历史,流光溢彩,百变生魅,大笔写意“彩车嘉年华”大巡游娱乐新体验。

  福 福娃闹春 福星高照

  贴门神,送福字,福星高照,迎春笑!“福娃”将在景区内外开展“接福星”活动,幸运游客可获得一份特别“大利是”,让您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炫 国家级民族舞蹈精粹 第5届“荷花奖”获奖作品

  大型民族舞蹈服饰诗《东方霓裳》——荣誉巨献

  中国人的晚会《龙凤舞中华》——年度大制作

  马战实景表演《一代天骄》——顶级超强阵容

  吉 珠联璧合中国结

  龙凤桥横跨景区前广场深南大道两侧,其造型、色彩源自红红火火的中国结。新春新景,结美满幸福之缘,一桥联你我,结爱在心中。

  品 中国美食 年味飘香

  打糍粑、彝族蒸酒、羊肉汤锅、大碗茶、傣族烤鱼,各式民族美食、各地知名小吃品牌荟萃一方,尽享中国美食,共品人间美味。

  夜场:1月29日-2月4日(初一至初七),每晚19:00后入园,夜场优惠50元/人

  火龙钢花专场——铜梁火龙、铁水钢花,舞出漫天吉祥之盛世风景,火树银花点燃万人狂欢、激情四溢的大年夜。

  “彩车嘉年华”——20辆别致靓丽的彩车,集烟火、杂技、歌舞表演于一体,大笔写意 “彩车嘉年华”娱乐新体验。

  新民乐狂欢——绚丽彩车、璀璨钢花,新民乐激情狂欢热舞,点燃你心中炽热的激情和狂野,过个热热闹闹、翻天覆地的火热年!

  四合院 好戏连台——逛庙会、听京剧、评书、笑话、布袋戏、皮影戏、快板,地地道道的中国年。

  中国人的晚会《龙凤舞中华》——1亿元打造的演出盛事,16年积淀的艺术表演实力,凝聚数百位艺术家的奇思妙想,被誉为“来深圳必看的演出”。(此项需另行购票10元/人)

  “春节不回家,锦绣中华是我家”关爱活动

  大年初五至初七,特别推出“春节不回家,锦绣中华是我家”关爱行动,凡深圳市工厂企业的外来劳务工,凭本人劳务证或本人企业工卡(牌)及本人身份证来景区过春节,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并可赢取新年“利是”。服务电话:0755-26606526、26600626转2071、2300

  活动如有变动以景区当日公告为准!

  交通提示:

  深圳罗湖火车站有舒适的鹏运观光巴士或乘坐以下线路公交车在锦绣中华下车即至,乘私家车和的士可直达本园。(自东向西请在“康佳集团”站下车过天桥,自西向东请在“锦绣中华”站下车)

  大巴: 1 26 204 209 210 222 223 101 105 113 301 310 320 370 21 201 311 327 328

  中巴: 423 429 432 433 434 439 451 453 455 465 473 502 511 514 427 541

  -> 也可乘坐地铁 1号线——华侨城站下,走D出口

  -> 宝安机场有327大巴可到“锦绣中华”,打的约需80元

  -> 罗湖火车站至本园,打的约需45元

责编:青朴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