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旅游频道 | 中华旅游目的地精选-云南德宏首页  
">
德宏介绍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是云南省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地处云南省西部,高黎贡山南麓,属滇西峡谷区。全州除梁河县外均有国境线,国境线长达503.8公里,有24个乡镇、600多个村寨与缅甸村寨毗邻。全州东西最大横距122公里,南北最大纵距170公里,总面积11526平方公里。德宏州首府驻潞西芒市镇(城镇规划面25平方公里),陆距省会昆明649公里,空距427公里。

    云南省有5个国家级口岸,其中2个在德宏傣族景颇族治州,即畹町口岸和瑞丽口岸。此外,德宏州还拥有2个省级口岸,即陇川章风口岸和盈江小平原口岸。它们不仅是中国对缅贸易的重要口岸,也是通往东南亚和南亚重要口岸。

    德宏州旅游资源丰富,是云南境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详情>>
德宏风光

 
· 大等喊傣寨

 
· 大等喊傣寨

 
· 南甸宣抚司署

 
· 菩提寺

 
· 喊萨奘房

 
· 姐勒金塔

 
· 五云寺

 
· 允燕山

 
· 树包塔

 
· 李根源故居

 
· 勐巴娜西珍奇园

 
· 华夏榕树王

 
· 华夏榕树王

 
· 独树成林

 
· 云南景颇园

 
· 畹町桥

 
· 一院两国

 
· 一寨两国

 
· 三仙洞

 
· 三仙洞

 
· 莫里热带雨林景区

 
· 大盈江风光旅游区

 
· 孔雀湖生态旅游区

 
· 凯邦亚湖游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