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新剧看台 > 正文

《都市外乡人》分集梗概

  第二十一集

  钱秀一家决定搬出水站在城里租房子住。孙丽梅的公司决定找美莲做广告但是被刘静和美莲拒绝。高羽、天龙帮钱秀一家搬家,钱秀、大吵吵继续卖菜不再送水。美莲打算全天上课不再当护士。王起带母亲到龙凤中医门诊部看病,天龙为王母糊上于氏正骨散,王母好转很快。刘静、张小戈带美莲与北京新大地公司的金总见面,美莲打算与他签约。天龙、美凤正在为大泉的学费发愁之际,武装和李爽带着唱滚地包挣来的钱送到门诊部,天龙、美凤动容。天龙在张教授的帮助下进省做论证。美凤同意美莲与金总签约进京发展,并提醒美莲不要忘本。

  第二十二集

  春芳认为钱秀、大吵吵没有营业执照做生意不安全,因此在农业市场为二人租了摊位。刘静忙完美莲选美的事,倍感失落,但仍坚持送美莲到北京签约。张教授在龙凤中医门诊部坐堂出诊。美莲走后原江南诊所曾对美凤百般刁难的护士郭薇到龙凤中医门诊部应聘,美凤不计前嫌留她在门诊部工作。美凤因工作过于忙碌而忘了去学校接大泉,大泉打电话给武装,武装为接大泉而调换节目。刘静从北京回来告诉小戈自己得了白血病。天龙从美莲北京打来的电话中得知刘静已经回到江城。刘静阻止张小戈将自己得病的事告诉于天龙。

  第二十三集

  天龙打电话寻找刘静和小戈,但是二人均关机。张小戈带刘静四处求医,未果。小戈在中华网张为刘静寻找骨髓配型的资料。艾武装和李爽请众人到小剧场看戏。雨夜,刘静在自己的别墅里面晕倒,张小戈束手无策给天龙打电话,天龙赶来将其送入医院。社区等多个地方的群众都到医院为刘静献血配型,但是无一例成功。天龙为自己对刘静的病无能为力而沮丧,美凤安慰天龙不要灰心,进行第二次的骨髓配型。美莲得知这个消息从北京赶回献血。蒲书记也特地从东山赶来带领众多农民工参加献血。美凤得知自己配型成功很激动。高山决定提前考研。钱秀和大吵吵继续在菜市场卖菜,生意兴隆,钱秀决定戒烟。刘静康复后把自己的别墅卖了买了药材种植园送给天龙和美凤。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5 页,当前为第 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