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新剧看台 > 正文

20集电视剧《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分集提纲

  第十六集

  由于小东的通风报信,安琪及时地转移了杨水月,吴凯文和吴克远在安琪住处没有找到杨水月,加上安琪的诡辩,使吴克远再次相信了安琪,并在选安琪为《东方龙》惟一女主角候选人的文件上签字。

  吴克远要走了,在临走时,吴克远要吴凯文带美兰来见他,在美兰的口中,吴克远了解了江学翰的为人,并开始欣赏美兰,同时对自己的决定动摇了。

  深夜,逃离安琪掌握的杨水月,来到了美兰住处的门口……

  第十七集

  安琪为了进一步拉拢小东为自己做事,给了小东一笔钱,小东回家被叶慧英发现了这笔钱,盛怒之下,叶慧英赶走了小东。安琪得知后,让小东住到宾馆与外界隔离。

  小东的失踪使叶慧英后悔了。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美兰和叶慧英违心地按安琪的要求登报证明了安琪是江学翰的女儿。

  美兰的举动引起了吴凯文的误解。吴凯文突然决定回美国,美兰知道后伤心极了。

  同时也在找杨水月的万源闯入美兰的住处,问美兰要杨水月,幸亏杨水月的电话救了美兰。云龙在路上偶然发现了杨水月,在他推心置腹的劝导下,杨水月的天平倾向了安琪。

  由于劳累过度,叶慧英昏倒在家门口,被美兰、天洲送入了医院,安琪得信后也赶到了医院,此时,杨水月托人送来了一张纸条……

  第十八集

  杨水月的纸条更证明安琪是江学翰和杨水月所生的女儿。美兰无所适从,不知如何是好,看着伤心的美兰,天洲忍不住告诉美兰:吴凯文是去云南调查杨水月的事。

  小东终于要出国了,安琪也赶来送行,并不顾美兰的反对,让云龙给他们拍了张全家福,想利用这张照片做文章,但没有成功。

  吴凯文带着安琪小时候和杨水月的合影回到了上海,使事实真相逐渐清晰起来。

  安琪又闯进了吴凯文的办公室……

  第十九集

  安琪得知杨水月要见美兰,说出事实真相,大惊失色,连忙要云龙采取措施,云龙看着悲伤的安琪,同意了。

  云龙跟踪美兰到公交汽车终点站,但由于万源的搅局,美兰没有见到杨水月。万源发现杨水月的住处,并带云龙赶来,但只看到杨水月留下的绝笔。

  夜里,一个黑影走进了叶慧英的家,她就是杨水月,她为了逃避安琪和云龙的逼迫,伪造了自杀的假象。

  这天夜里,杨水月对着叶慧英和美兰说出了事实的真相……

  第二十集

  怀特公司美国总部知道了安琪造假的事实真相,取消了安琪候选人的资格;同时,经纪人刘建红也解除了和安琪的合同。

  安琪觉得自己失去了一切,云龙再次安慰安琪,要安琪出国重新生活,并积极为她准备资金和飞机票。

  没有拿到钱的万源,通过跟踪知道,安琪到银行取出了巨款,便乘云龙出去机会,潜入安琪住处,威胁安琪拿出巨款。危机时刻,云龙赶回来,在搏斗中杀死了万源。

  在吴凯文的办公室,美兰惶惑地问着吴凯文对安琪应该怎么办。

  那么,

  安琪能否和云龙远赴他乡重新生活?

  江学翰到底如何死在安琪家里?

  美兰和吴凯文能否真的原谅安琪?

  请你们自己寻找答案吧!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4 页,当前为第 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