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新剧看台 > 正文

20集电视剧《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分集提纲

  第十一集

  在安琪的授意下,小东偷走了放在美兰处的书稿,卖给了安琪。吴凯文得知后,亲自出面找安琪要赎回书稿。安琪又精心安排让来取书稿的美兰看到了她和吴凯文亲热的场面。至此美兰才感觉到自己是爱上了吴凯文。

  安琪在监控录像上发现美兰在偷偷看自己的电脑,于是要美兰放弃调查来换取不报警。但美兰拒绝了,并发誓要调查到底。

  通过美兰的一系列的举动,终于使叶慧英对美兰的态度转变了。而美兰此时又面临着在天洲和吴凯文之间选择谁的两难问题……

  第十二集

  在叶慧英的劝说下,美兰决定放弃吴凯文。但当她看到吴凯文为她精心设计的书稿封面时,她感动了,终于接受了吴凯文的追求。

  失去了美兰的天洲和怕失去安琪的云龙,为共同的目标而狠揍了吴凯文,没想到还是吴凯文保释了他们。此时,安琪深情地对云龙说真真爱他的人是自己;而天洲也对美兰说自己退出爱情的竞争。

  安琪找到出版社,说自己要出版自传,并要出版社推迟江学翰书稿的出版,出版社为了经济利益同意了。

  很快,吴凯文的叔叔,怀特公司美国总部董事长吴克远先生,为了影片《东方龙》选女主角的事来到了上海……

  第十三集

  刘建红得知吴克远来的目的,让安琪把重点转移到吴克远身上,并设计让酒会上的吴克远突发哮喘,及时送上了治疗的药。这使吴克远对安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吴凯文因为忙着招待叔叔和开酒会的事,冷落了美兰,美兰生气不接吴凯文的电话。终于看清安琪真面目的吴凯文又一次醉酒了,这让吴克远开始疏远了吴凯文。

  愤怒之下的吴凯文找到了安琪……

  第十四集

  安琪为了达到做《东方龙》女主角的目的,继续编织着谎言,在吴克远身上下功夫。她假惺惺要退出竞争,但遭到了吴克远的反对。同时安琪利用吴克远单独见面的时候,抛出了自己是江学翰女儿的身世之迷和江学翰想非礼自己的重磅炸弹,博得了吴克远的同情和信任。

  吴克远把安琪的身世之迷和江学翰的非礼行为以及让安琪作为《东方龙》惟一候选人的决定告诉了吴凯文。吃惊之余,吴凯文马上找到了美兰。美兰怎么也不相信这是真的。

  愤怒的美兰来到了安琪的办公室,安琪却向美兰提出了……

  第十五集

  江小东得知安琪是父亲的女儿,竟然自作主张去认安琪为姐姐,叶慧英狠狠骂了小东,并让天洲找来安琪,说江家决不认安琪。

  一计不成,安琪又使出假自杀的招数,赢得了吴克远认她为干女儿的结果,但很快,她的假自杀就被戳穿。使吴克远对安琪的人品产生了怀疑,他不得不重新考虑《东方龙》女主角的问题。

  美兰、吴凯文和天洲都认为只要找到杨水月,才能知道事实真相。于是他们从万源的口中找到杨水月的下落,

  吴凯文和吴克远来到了安琪的住处,要安琪带他们到地下室去……

本篇文章共有 4 页,当前为第 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