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扫描二:NBA粗野犯规排行榜 巴拉克哭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6日 08:13 来源:CCTV.com

  NBA各支球队的命名都有它自己不同的由来。球队取名方式也各有千秋,比如像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是这样解释自己名字的——明尼苏达州本来是森林狼成群出没的地方,因此以狼的名字称呼球队。而以动物为名字的还不止森林狼一支球队,只要留心统计一下,30支东西部球队中,就有9支队伍以动物名字命名,像达拉斯小牛,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等等。更有意思的是,找不到任何湖泊的洛杉矶却以湖人队命名。其实早先时候的湖人队是在明尼苏达州的,那个地方号称“万湖之地”,后来湖人队才搬到洛杉矶,这样就不难理解了。而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则是因为美国宇航局控制中心建于休斯敦,所以取名火箭队。有意思的是,其实没有一枚火箭是从休斯敦发射的,火箭都是从设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基地发射的。

  音乐人关注金曲排行榜,作家们留心新书销售排行榜。如今福克斯体育网别出心裁推出了一份NBA球员粗野犯规排行榜,结果以兰比尔、托马斯、罗德曼为首的活塞军团集体上榜,有着“微笑刺客”之称的托马斯在比赛中并不那么和善,在防守时他甚至会故意踩对手的脚,而裁判显然很难发现这样的小动作。兰比尔向来以夸张的表演和令人生厌的小动作而著称。罗德曼就更不用说了,他和马龙在场上摔跤的场面我们还记忆犹新。在现役NBA球员当中马刺队的鲍文则是排名榜首,他对斯泽比亚克的飞踹实在是令人发指。

  最近新闻不断的NBA球员阿泰斯特又有新动作啦,出唱片。这位奥本山打架事件的主角之一,即将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我的世界》。其实在NBA有不少球星都已经是个小歌星了。比如科比、拉希德·华莱士和韦伯都曾经出过唱片。而影响力最大的还得数"大鲨鱼"奥尼尔。从93年的第一张说唱专辑《沙克柴油机》,到现在已经发行了6张专辑。不过质量都不敢恭维,毕竟乐坛和球场是两回事。不知道在NBA有着野兽之称的阿泰斯特,这次会带给我们怎样风格的音乐。

  还记得世界杯期间,那支浩浩荡荡的英格兰家属助威团吗。近日,英国某网站,又将目光放到了这些足球明星妻子身上,组织了一次最佳足球明星老婆队的评选活动。在评选出的12人名单中,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的老婆特维迪以16%支持率位列第一位,不折不扣地成为这支“足球队”的队长。亚军是亨利的妻子梅莉。小小罗的老婆罗梅诺名列第三。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贝克汉姆的爱妻维多利亚竟然只获得2%的选票,勉强排在12人名单的最后一名。如果真的组队比赛,辣妹恐怕是要坐冷板凳了。

  英国的房子贵是事实,就连很多当地人也会选择租房来住,不过如果连在切尔西拿着600万英镑年薪的巴拉克,也说自己买不起英国房子的话,那可就不太好让人理解了。德国国脚巴拉克最近就抱怨说,伦敦的房子贵得让他无法承担,他和家人已经做好了租房子住的准备。不知道巴拉克哭穷,是为了向切尔西老板阿布示威给他的钱太少了呢?还是因为巴拉克不适应英国的生活环境,并不想久住?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