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电视

中国IPTV是客厅端新型智慧融媒体平台,由央视网控股子公司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唯一的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

  

中国IPTV提供直播、点播、时移、回看等视听节目和丰富的应用服务。通过IPTV您不但可以收看到包括央视、卫视、数字频道在内一百多路直播频道;还可以实现直播频道的时移收看,可暂停、快退和快进,精彩瞬间不再错过;我们还为您提供最长7天电视节目的回看功能,让您的电视节目单随您时间而变。

  

点播方面,中国IPTV拥有央视频道、奥运会、世界杯、春晚等央视核心新媒体版权资源、超50万小时点播内容、丰富4K、少儿教育等增值应用资源,涵盖电影、电视剧、少儿、综艺、体育、纪录片、新闻等各类节目。既有国家大事的权威报道,又有各种影视热播剧,IPTV可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收视需求。


中国IPTV是智慧家庭的载体,实现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捕捉个性化收视需求,实现精准推送。通过遥控器,您可以足不出户享受生活缴费、在线挂号、体感游戏、电视购物、远程医疗等电视智慧融媒体服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