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瑞典队女将夺冠 熊梓维驾“大运号”获第四

 

CCTV.com  2011年10月20日 13: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青年赛柳州站决赛:瑞典队女将夺冠 熊梓维驾“大运号”获第四

    10月2日下午,2011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决赛在柳江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当天的柳州赛场乌云密布,也给比赛的结局增添了一层少神秘的面纱。来自中国、英国、瑞典、芬兰、阿联酋等国的8名选手经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后,瑞典队女选手安吉利卡•斯霍赫玛在今天再次登上冠军宝座,表现相当抢眼;大西洋队19岁英国籍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和卡塔尔队63号选手哈立德• 阿•萨姆兰凭着稳定发挥,分获二三名。

    在上午的计时赛中,前三位选手排名延续了首日正赛的名次:安吉利卡以单圈61.33Kph的最快成绩排名第一,惊艳全场;哈立德• 阿•萨姆兰和马修•帕尔福瑞曼分列二三。

    今天的柳州赛场气温20度,微风徐徐,比较凉爽,有助于赛手们比赛的发挥。根据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青年精英赛取两天总成绩的计分规则,瑞典队女选手安吉利卡以40个积分毫无悬念地成为柳州站的冠军,大西洋队英国小将和卡塔尔队选手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驾驶“大运号”的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选手熊梓维两天共斩获16个积分,排名第四。对此,熊梓维表示:“今天的风浪有些大,在水面感觉很不平稳,想超越前面的赛艇带来一些难度,所以在尽可能的情况下采取的是保守作战的战术。希望下一站能够取得好成绩。”

    “我们当然非常期待胜利,但是也看重其他方面的收获。在整个比赛中熊梓维表现得非常放松与淡定,这是一个有丰富经验的选手所必需具备的素质,他还可以做到更好。我相信不断的经验积累,我们中国队会创造奇迹。” 领队陈焕明先生在随后补充说。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是各参赛队青年选手参加的富有青春、激情的赛事。自2010年10月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临沂站一战成名,熊梓维便被看作是中国天荣摩托艇队的新希望。自加盟中国天荣摩托艇队以来,熊梓维已经代表中国天荣摩托艇队征战了11站比赛,截止目前本赛季共为赛队赚下81个积分。并通过在赛场上敢拼敢闯的风格,再次续写了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

    今年是柳州第四次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凭借出色地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获得2010“中国新锐城市名片”殊荣的柳州如今更是大放异彩。系列水上竞赛和表演活动的引入,让人对柳州有了更多的期待。

    此外,诺蒂卡队选手卡尔和辛格竞技队选手克瑞斯托夫未跑完全程,而阿布扎比队青年选手哈罗德则因赛艇故障无奈排在最后一位。

责编:敖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