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考察团考察临沂市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9月9日至10日,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考察团来到临沂市考察“中国移动通信杯”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赛前筹备情况。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副主席拉维  9月9日至10日,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考察团来到临沂市考察“中国移动通信杯”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赛前筹备情况。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副主席拉维尼亚带队进行考察,副市长王晓嫚陪同。

     考察团一行对赛场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大奖赛指定接待酒店以及大奖赛指定医院等地进行了仔细察看,并与临沂市大赛组委会举行了对接会议,就细节进行了交流。拉维尼亚对目前临沂市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程度表示满意,对赛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考察中发现的一些细节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赛前筹备的总体进展情况非常好,各项基础设施完备,已基本达到举办赛事的要求,下一步希望组委会各部门单位在做好比赛硬件设施准备的同时,更要做好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争取比赛能够顺利成功举行。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