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越南总理将出席世博会开幕式 上海世博会启动越南地区门票销售工作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4: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启动越南地区门票销售工作

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致辞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致辞

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黎进寿致辞

  世博网越南河内3月13日消息:上海世博会启动越南地区门票销售工作,12日在河内及10日在胡志明市分别举行了上海世博会推介会暨越南地区门票销售启动仪式,11家旅行社成为越南地区门票销售代理。推介会后,相关世博旅游产品已接到20余个团的报名,越南地区的反响非常热烈。

  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香港中国旅行社董事总经理周来卫,以及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黎进寿,越南驻中国原大使、赵中协会副主席裴鸿福,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国际关系司副司长黎玉定等越方代表出席了12日在河内举行的启动仪式。

  孙国祥表示,中越两国是友好邻邦,今年适逢两国建交60周年和两国领导人确定的首个中越友好年。我们很高兴获悉,越南总理阮晋勇将应邀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越南馆正在加紧建设中,这充分体现了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对上海世博会的重视和支持。我们相信,上海世博会将进一步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彼此了解和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陈先进代表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表示,上海世博会正使中越两国更了解对方,成为更好的伙伴。我们希望更多的越南朋友参与、支持上海世博会,我们将为越南的参展和越南民众参观上海世博会提供优质服务。他向越南的社会各界,向越南的广大华人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今年来到中国上海共襄盛会。

  黎进寿表示,越南积极支持中国主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越南非常珍视这次重要的机会,并希望通过这次世博会能使中国人民及世界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越南和越南人民。特别是今年适逢越中两国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越南参加上海世博会在越中关系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

  周来卫表示,港中旅作为上海世博会在越南地区的门票销售总代理,非常重视在越南地区的推广工作,并精心设计了多个世博旅游产品,港中旅将联合越南各旅游机构共同做好越南的票务推广和销售工作,组织更多的越南游客前往参观上海世博会。他透露,近三天已接到20余个旅游团的报名,越南地区对上海世博会的热烈反响可见一斑。

  作者:游海洋 来源:《上海世博》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