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会票务中心最新统计 预售期销售已完成93%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4: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博网  

世博会指定日天数共17天

  世博网3月29日消息:来自上海世博会票务中心的最新统计,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实现销售约2217万张。按此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制定的2400万张门票预售目标计算,世博门票预售期销售目标已完成约93%。

  上海世博会门票自2009年3月27日启动预售,共分三个预售期。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今年1月1日启动的第三期世博门票预售,预售第三期是上海世博会门票的最后一个预售期,将在4月30日结束。

  根据上海世博会票务总体方案及越早购票越优惠的原则,预售第三期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较会期均有10元的价格优惠。预售第三期销售的个人门票共有6个票种,具体票种及价格分别为:平日普通票150元、平日优惠票90元、指定日普通票190元、指定日优惠票110元、3次票400元、7次票900元。

  为鼓励游客有组织地参观园区,上海世博会特别推出团队票。团队票分为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两种,团队票不直接向公众出售。普通团队票通过世博游指定旅行社以世博旅游产品的形式出售;学生团队票通过世博游指定旅行社以学生旅游产品的形式出售,或通过教育机构出售。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介绍,上海世博会会期从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届时世博园区大门口将设置10个票房,232个坐席进行现场售票。世博会组织者正在与地处上海的超市、便利店等24小时运营网络进行沟通,计划通过这些网络在上海实现世博门票的24小时不间断销售。世博会期间将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7次票和夜票。

  ■指定日票如果在票面标明的参观日期当天未使用,还可以在任一平日使用

  入园当日一次出入

  除组织者另有规定外,参观者持门票入园后可参观上海世博会园区内所有场馆,但不包含园区内的餐饮费用。

  门票适用规则为一人一票,入园当日一次出入。即使是3次票或7次票,也必须在会期中,任选除指定日外的3天或7天入园,一人一票,每张门票每天仅限入园一次。

  门票损坏可换票

  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组织者不为门票的丢失、被盗、破损或毁坏提供任何补偿。

  因门票损坏无法入园参观的,持票人可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持票至上海世博会园区现场的票务处理点申请换票,经验证真实有效后可予调换,具体办法由组织者另行公布。

  前几届门票价格

  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门票价格为69马克,折合人民币约288元;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门票价格为 46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335元;2008年西班牙萨拉戈萨世博会门票价格为3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2元。

  (注:票价按照当年同期人民币汇率折算)

  作者:徐蒙 刘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