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个名企与城市签约赞助"欢乐盛装大巡游" 共同营造世博"欢乐海洋"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4: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3月18日下午,2010年上海世博会“欢乐盛装大巡游”项目沟通会暨巡游赞助商签约仪式在上海世博局举行。可口可乐、茅台、通用、远大等企业以及舟山、常熟等城市与世博会组织者签署了巡游项目赞助意向书。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胡劲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欢乐盛装大巡游”活动将贯穿世博会全程,历时184天,是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中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型活动。巡游活动的口号为“带着城市的微笑,歌唱城市的未来”,届时,每天将展开5场行进式巡游,共计920场,预计总共将吸引约3000万名游客观看。

  巡游活动设计有三条路线,其中浦西一条、浦东两条,路线总长达2600米。用于巡游的23台大型彩车,由世博会组织者聘请全球顶尖的专业设计公司创意、设计、制作和运营,将营造出上海世博会的“欢乐海洋”,让海内外游客充分感受世博会的欢乐气氛,领略中国、领略上海的魅力。

  作为上海世博会上“流动的展馆”,“欢乐盛装大巡游”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的重要活动之一。各赞助企业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巡游活动同时也打造了一座“企业形象的流动展示馆”,其载歌载舞的方式更能动态地展示出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