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园区物业服务联盟成立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4: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在日前举行的本市物业管理行业“服务世博、不辱使命、为国争光”誓师大会上,经市社会工作党委批准的中共上海世博园区物业服务临时委员会与世博园区物业服务联盟宣告成立。物业服务联盟向联盟单位发出“服务世博作贡献,树立行业新形象”的倡议,青年突击队现场宣誓。

  去年上半年起,世博会场馆启动了物业管理公开招标工作。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明华、上实、上房、陆家嘴、百联、申能、浦江和东湖、招商局等上海知名物业企业分别获得中国馆、世博轴、AB片区、C片区、城市最佳实践区、非洲联合馆、DE片区和世博村、世博园区口岸通关服务中心的物业管理权。中企物业通过竞争获得了俄罗斯国家馆的物业管理权。据不完全统计,沪上直接参加世博会物业保障服务的企业超过20家,物业人员达1.3万多人。这支管理团队将在世博会营运期间提供园区内设施设备维护、秩序维护、出入口管理、客服和贵宾接待、参观引导,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园区安保、清洁和绿化养护等服务工作,保障世博会的有序运行。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