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世博会义乌宣传周启动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4: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8日上午,上海世博会义乌宣传周暨“全国百城(义乌)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在浙江省义乌市绣湖广场启动。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世博图片展览、世博特许纪念品展销、世博旅游咨询等活动。

  义乌宣传周将持续一周,除在绣湖广场举办活动外,还将在义乌电视台播放上海世博会专题宣传片《世界文明的盛会》,并在《义乌商报》开辟专栏,系统宣传介绍世博会知识。

  义乌市副市长丁进跃表示,世博会是全球经济、科技和文化交流的盛会。义乌要抓住这个机会,充分展现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优越的购物旅游资源。要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广大义乌市民对世博会的关注和了解,提高广大市民关心世博、支持世博、参与世博的积极性。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