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期间园区周边1000米内禁止乱晾晒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0: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局获悉,根据相关方案,世博期间核心区域将禁止乱设摊,而世博会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道路上也禁止乱晾晒。

  世博期间,在重点区域,25个景观区域和90条主要道路以及严控区域的街道等公共区域则规定“不准无证设摊、跨门营业;无证设摊、跨门营业整治后,无遗留垃圾、污水”;“严格控制有序零星设摊和跨门营业;已划定管理控制线的,均不得超出控制线”;“修理摊、时段性早点、百货摊点等有序零星疏导点,应在规定区域、时间内规范经营,并保持区域内整洁有序、无噪声”;“一旦发生无序设摊事件,必须20分钟内到现场,30分钟处理完毕。”

  市容部门还规定,在世博会周边1000米范围、25个景观区域和90条主要干道(包括主要干道与接口其它道路的50米部分),道路及其它公共场所的树木和护栏、路牌、电线杆等设施上不得有乱晾晒现象;其中主要道路两侧建筑物的阳台、门窗、屋顶应当保持整洁、美观、不得在阳台外窗外、屋顶吊挂、晾晒和堆放影响市容的物品。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