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年第一季上市 标致RCZ限量版将发布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探索  

  之前,标致发布了新车RCZ的官方图片,随即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标致为全球车迷带来令人振奋的消息,全新RCZ双门跑车将加入量产车编成之中,并于2010年第一季上市开卖。

  而随着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揭幕,标致再度捎来好消息:原厂宣布,将推出RCZ 限量版车型,并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欧洲地区消费者预购。RCZ 限量版车型,将以200辆的数目进行限量发售。消费者可亲临法兰克福车展,或是至展示间及网站的方式进行预订。

  RCZ 限量版将搭载1.6升T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缴出154匹最大马力,并搭配六速变速系统。车色方面,RCZ 限量版车型选用光可鉴人的珍珠白烤漆,搭配碳纤维制成的性感双拱型车顶,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更衬托出RCZ丰富迷人的曲线身段。

  在左右后视镜及前保杆等处,设计师同样利用对比的亮面黑色彩,延续高对比的配色主轴。此外,19吋消光黑铝圈,以及内藏的黑色煞车卡钳,再次为RCZ 限量版增添了些许神秘。

  车室内部,原厂为RCZ 限量版选用顶级Nappa黑色皮革进行包装,并搭配一系列丰富的配备清单:诸如WIP COM 3D音响系统、Bi-Xenon双氙气头灯附转向功能、座椅加热功能、前后倒车雷达、防盗系统等。

  标致为RCZ 限量版报出的价格为35,500欧元,并预计在2010年第一季开始交车。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