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周润发主演《防弹武僧》

央视国际 (2003年04月21日 16:33)


  剧情

  多年以来,一个无名僧侣悄悄保护一只神秘的古经卷轴,那是以古经文刻写的武功秘笈,蕴藏无比强悍的奇异力量,只要得到这种力量,就可以无敌于天下,无数心怀叵测的人都曾经或正在觊觎着它。为了不让卷轴落入奸恶之徒的手里,六十几年来武僧避走大江南北,以免经卷落入他手,如今武僧正积极物色高徒,将经卷传承下去。

  某天,终日无所事事的街头混混卡,阴错阳差从歹徒后中将武僧营救出来,也许真的是冥冥中命运的安排,武僧坚信这个看起来嬉皮笑脸、完全没有责任感的小痞子卡就是自己最好的传人,于是决定把自己深不可测的传奇武功尽数传授给卡,但是卡对这个天下掉下来的“师傅”显然嗤之以鼻,在卡对自己今生注定的使命觉醒之前,无名武僧必须带领他,加上一名通天性感女神偷的相助,联手对抗企图强取抢夺神秘经卷、统治世界的恶势力。

  本片由擅长拍摄MTV出名的导演保罗·亨利执导,并请来吴宇森担任监制, 拍摄成本为5200万美元。周润发在戏中饰演一位身手不凡的武僧,动作场面层出不穷。日前,周润发的第四部好莱坞电影《防弹武僧》在全美各大影院上映。

责编:凌微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