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虎父无犬女 “猫王”女儿首张专辑成绩喜人

央视国际 (2003年04月21日 15:31)

  中新网消息:乐坛传奇人物“猫王”虎父无犬女,独生女莉莎玛丽普莱斯利继承父亲衣钵,日前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o Whom It May Concern》,发片第一周在美国卖出十四多万张,在全美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 200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父亲“猫王”过世近二十五年后,莉莎玛丽普莱斯利终于踏上爸爸的脚步,推出她的个人首张专辑。根据SoundScan统计,《To Whom It May Concern》发片首周在美国国内卖出十四万两千多张,在全美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 200排名第五。

  三十五岁的莉莎玛丽普莱斯利的专辑发片首周热卖让人对她的音乐实力刮目相看。洛杉矶时报乐评人劳勃希尔邦恩指出,莉莎玛丽普莱斯利想要证明她的实力,“而她也真的通过了”。

  紧接着第一波的打歌宣传后,莉莎玛丽普莱斯利正努力筹备开演唱会。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对歌迷们宣布,目前正在筹划五月起展开巡回演唱会。

  莉莎玛丽普莱斯利的专辑通过Capital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筹备时间至少有三年之久,专辑里所有的歌曲都是她的亲手创作。

  莉莎玛丽普莱斯利是“猫王”的独生女,“猫王”在一九七七年过世之后,她便成为遗产主要继承人,据估计,身价至少一亿五千万美元。

责编:凌微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