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羽泉真情告白--《没你不行》

央视国际 (2003年04月15日 17:28)

  从《最美》认识羽泉,《冷酷到底》了解羽泉,直到真正的《热爱》羽泉,羽泉让大家看到了,听到了,知道了这样一个可以将首首动情旋律唱的直击人心的组合--羽·泉。四年来,羽·泉承载了无尽爱的压力和爱的期许,所以,当新专辑要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唱片的标题选择了这样一个寓意深刻的名字,虽然只是简单的四个字,《没你不行》,却是羽泉真情的告白……

  造型

  专辑封面的造型和拍摄工作耗去公司大把的财力和人力。羽·泉特地远赴香港拍摄本张唱片的宣传照,当样片出来时,虽然公司大部分同事都觉得羽泉的新造型非常的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流行观念,可是当投票选择专辑封面照片时,不同意见层出不穷,没有一张照片获得全数通过,这在以往的三张唱片的制作过程中从未遇到。既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看法,那就说明新唱片的宣传照虽然很成功的俘获了流行和时尚的元素,但是未必能得到大多数歌迷的认可。既然如此,那就忍痛割爱,造型重新来做,照片重新再拍,大费周折的原因却很简单,只是为了让羽·泉的歌迷看到更真实、更干净、更自然的羽·泉!

  演唱

  羽·泉的演唱特色是让歌迷折服的理由之一。海泉细腻的唱腔、内敛的情绪掌握往往会让你听到有如露水晶莹欲滴的状态;羽凡扎实的嗓音澎湃而出,让大家感受有如海啸般激荡的音乐高潮!成熟嗓音背后的温柔与浪漫,造就了羽·泉的演唱特色。这张专辑中,羽泉仍将继续以往风格,并加入全新的音乐元素,打造令人震撼的音乐效果。

  制作

  最棒的歌手,当然要找顶尖的制作人,既要了解内地歌迷的心理体验,又要具备流行的音乐元素,这样的国际级制作人只有--贾敏恕。贾敏恕就是那个至今被奉做原创经典《唐朝》同名唱片的制作人,贾敏恕还是让流走于街头巷尾的张震岳《爱的初体验》的制作人,贾敏恕更是让流行小天后孙燕姿一炮而红的制作人,他制作的风格各异的时尚音乐更让顺子、莫文蔚等人在商业上获得空前成功。毫无疑问, 贾敏恕是一位值得信服的全能音乐制作人。

  事实证明,贾敏恕在音乐上为羽·泉的这张专辑带来更多新鲜的音乐元素,他总是可以找到最适合的人服务到整个唱片的音乐主题。邀请台湾创作新人DD完成了专辑多数歌曲的歌词,港台的歌词语境给羽·泉的歌曲带来更多新奇感觉。编曲方面更是邀请各地华人音乐的杰出代表参与其中,赋予音乐更辽阔的文化背景。可以说:这是一张目前内地制作极为上乘的融合众多顶级高手的唱片!

  合作

  羽·泉与苏慧伦合作的《还剩下些什么》,还有与五月天合作的《在这一秒》就让歌迷对这张《没你不行》更加期待。对唱的经典旋律大多是一男一女,而这一次苏慧伦要在羽·泉的夹击下演绎这首《还剩下些什么》真是有些难度,不过这样一首浪漫唯美的情歌让三个人演绎的各具特色,绝对堪称对唱旋律中的经典力作;而另外与台湾人气团体五月天的合作更是火石翻飞,同样的朝气蓬勃,同样的心怀悸动,所以《在这一秒》澎湃你所有的音乐神经!

  主打歌

  激情主打曲 :《惩罚》-- 如果离别对你意味着惩罚 快去寻找破碎的理由吧

  真情主打曲 :《没你不行》--充满自然气息的标题曲 温柔和风 湛蓝天空 没你可不行

  温情主打曲:《For My Angel》--枯萎的浪漫有你灌溉 灵魂的香味有你品尝 My Angel

  倾情推荐曲:《火柴》-- 如果爱是划了一根火柴 到那去找不灭的火把?

  《坎大哈黎明》-- 如何寻找硝烟间迷失的爱情 何时能看到战乱中的黎明

  《因为爱》-- 如果人们相互仰望 如果人们忘却忧伤 其中的答案就是--

  《忘了》--如果你和他的爱变成习惯 是否还会在意旧日的海誓山盟

  《超乎想象》-- 不露痕迹的默契和声 真正超乎想象的魔力演绎

  《旅程》- 早已巷尾街知的Music 温暖编曲 流动呈现

责编:张凌微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