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世界电影之旅
吴子牛墨尔本个人影展巡礼
 澳大利亚活动影像中心的主席泰雷为影展致词。吴子牛导演也借这个机会向所有为这次影展尽力的人们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今天首映式的开幕影片是《晚钟》。《晚钟》为吴子牛赢得了1989年第三十九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是将他介绍给世界的作品。
一代名优 加利·格兰特
“人人都想成为加利·格兰特,就连我自己都想。”这是加利·格兰特,这位已故好莱坞影星对自己的一句精彩的自嘲。
《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徐静蕾的银色之旅
今年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一个年轻而美丽的中国女性执导并主演的影片《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深深的打动了他们的心。她就是徐静蕾。
韩国电影的传奇(三):希杰模本
有人从1993年韩国电影最低谷算起,有人从1994年颁布电影振兴法算起,有人从电检解除算起,也有人从光头运动算起,更有人从98年韩国第一家多厅影院开业算起,而我们的韩国电影传奇,却要从十年前韩国的一家制糖公司说起。
韩国电影的传奇(二):黄金十年启示录
 2004年的韩国电影,可以说正处在一个生机勃勃的“花样年华”。然而,就在1993年,韩国电影还处在空前的低谷状态。短短十年间,就创造出如此之好的成绩,实在不能不说是一个影坛奇迹。就让我们回到韩国电影振兴的历史原点,简单梳理一下韩国电影十年发展的历史脉络,也许就在这些复杂的历史线索中,埋藏着韩国电影振兴的原因。
韩国电影的传奇(一):2004韩国电影回顾
 2004年,韩国电影再次显示出强劲的走势和勃勃的生机。《实尾岛》和《太极旗飘扬》,两部制作费超过百亿韩元的影片,在年内两次打破历史纪录,观影人数都超过了1100万人次,这在全国总人口只有不到5000万的韩国来说,几乎是难以想象的,“巨片时代”,隐约在韩国影坛拉开了历史的序幕。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