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魅力小撒 南昌遭遇“滑铁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1日 16:30 来源:CCTV.com

  现在,伴随着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家园·会客厅》节目在全国十二个省会城市的节目录制,作为著名法治节目主持人的撒贝宁,其人气和魅力可以说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体现。在各地,无论是在节目录制的场内场外,或签名,或拍照,撒贝宁总是被观众的热情包围着。然而,千里马也有失蹄时,南昌《平安家园会客厅》的演播室中,魅力小撒真真正正地体会了一次“滑铁卢”的滋味。

  原来,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邀请了一位社区民警陈勇琦到演播室和小撒共同来做客。这位陈警官有个绝活,那就是他的管片社区内,事无巨细,他是了如指掌。其中关键之处,他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宝塔式”、图文并茂的管理方法来维护辖区的平安稳定;并且他告诉小撒,但凡拨通社区内任一电话,接电话者没有不认识自己的。

  这话可让小撒来了精神。他随即向现场观众借来手机,随意拨通了社区内一个商店的电话。但接通后,对方表示不知道陈警官其人,并且警惕地追问小撒,“究竟有何事?”悻悻然,小撒只有告诉对方“防火防盗,注意平安”;对方还在刨根问底,“你到底是谁?”“我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任撒贝宁”,小撒认真回答;“不认识!”面对现场观众善意的笑声,小撒开玩笑地说“我是李咏!”“不认识!”观众的笑声更大了;不过小撒的心理显然稍微平衡了一点,也笑着提高音量:“我是刘德华!”“不认识!”……万般无奈,小撒礼貌地结束了这场“滑铁卢”对话:“再见,感谢您的参与”。这时的小撒,俨然已经忘却打电话的目的是为了考证陈警官的社区影响力了。

  “我们这期节目录制,会把人家一个好好的店员弄的几天都恍不过神来”,这是小撒对于这场对话的总结。

  不过还好,对于陈警官和小撒来说,第二个随机电话得到了很好的回应,电话中传出的女声不仅连声称赞陈警官,还居然对小撒赞不绝口,“你电视里很帅的,接到你电话太高兴了……”如此云云,小撒终于“得意”地告诉现场观众,“这下舒服了!”还不忘提醒大家,“不要随便问人‘认不认识你’,会受打击的!”

  《平安家园·会客厅》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0:45,周六10:50,14:40

责编:西寻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热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