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参展硕果累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6日 09:14 来源: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两天以来,代表中央电视台参展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占据了北京展览馆一号厅显著位置,收获颇丰。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海外销售部这次参展日程紧凑,仅仅两天时间,完成了数项大型谈判,分别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商讨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与华纳公司对电视剧《太平天国》的国际发行事宜进行谈判;与委内瑞拉Venevision公司确定了节目交换的合作;与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洽谈了合作发行事宜。

  电视剧《八路军》、《白蛇传》、《宝莲灯》、《白银谷》、《香樟树》等吸引了很多外商前来购买,纪录片《1405-郑和下西洋》、《探索发现》、《再说长江》、《森林之歌》等也大受欢迎,央视隆重推出的52集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的片花得到了外商的好评。与十几个国家关于700多小时电视节目的销售达成协议。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国内销售部参展的节目中,抗日战争题材的节目,如电视连续剧《八路军》、《记忆的证明》以及专题片《丧钟为谁而鸣》、《解放战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等受到了媒体的欢迎。新推出的动画节目《快乐小勇士》、《黑客狙击手》、《小鲤鱼历险记》,少儿剧《我们都是好朋友》等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20集电视连续剧《临界二十天》、40集电视连续剧《阴阳关・阴阳梦》主创人员到会场宣传,侯天来、马跃、温峥嵘、潘虹、宋佳等明星先后接受访问,与热情的观众合影留念,气氛热烈,许多媒体机构对这两部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国内销售部还与15家来自英国、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国的海外片商进行了洽谈。国内销售部对中国的播出平台及播出政策进行了介绍,了解了对方节目在国际上的市场地位及收视状况,双方就电视节目的引进和合作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音像部陈列出系列品牌产品,琳琅满目,这里有《探索发现》系列、《1405-郑和下西洋》、《哪吒传奇》等上百个节目。据经理谢鹏飞介绍,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音像中心店开幕以来,生意不错,所以这次想利用影视展的机会,把展台当作中心店的浓缩点,为中视音像做品牌推广。不少参展者已经填写购买意向联络单,还有的表示将直接去中心店购买中视音像产品。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