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播影视人才论坛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1日 12:30 来源:

  广播影视人才论坛的宗旨是:分析广播影视人才队伍现状,展望人才规划愿景;研讨创新广播影视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树立科学人才观;搭建政府管理部门、媒体、专家学者交流平台,传播人力资源开发新理念。

  中国广播影视人才论坛将结合广播影视人才队伍状况,围绕广播影视人才需求与队伍建设、人才工作与事业发展的关系,以及境内外先进的人力人才资源开发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和探讨。

  届时,广电总局副局长雷元亮将作《加强人才资源开发,促进广播影视发展》的主题报告,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国内外媒体及电影企业负责人等特邀嘉宾将发表演讲,从不同层面、多角度阐述关于广播影视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和观念。

  广播影视人才论坛由广电总局人教司、外事司及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组成论坛组委会。

  来自广电总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厅)负责人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集团、总台、电台、电视台负责人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国内外媒体嘉宾将出席广播影视人才论坛。

  广播影视人才论坛定于2005年8月24日下午14∶30至17∶30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三楼世纪厅(北京市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6号)。

  广播影视人才论坛主要议程

  论坛由人教司领导主持。

  1. 广电总局领导作主题报告(20—30分钟);

  2. 省(区、市)广电局(厅)领导演讲(15—20分钟);

  3. 中央广电媒体负责人演讲(各15—20分钟);

  4. 境外媒体嘉宾演讲(15—20分钟);

  5. 北京、上海广电媒体负责人演讲(各15—20分钟);

  6.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领导演讲(15—20分钟);

  7. 现场提问(15—30分钟);

  8. 主持人宣布论坛结束。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