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语电视宣传片春季训练营5月将在北京隆重开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9日 13:43 来源:

  华语电视宣传片春季训练营邀请函

  CCTV.com消息:2006年5月19-21日,面向电视频道管理群和宣传片创作团队的“华语电视宣传片春季训练营”将在北京香山饭店拉开帷幕。此为国内首度针对华语电视宣传片现状举办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国际知名电视宣传片专家大卫·泰勒(David Taylor)、威廉·特拉维斯(William Travis)和罗军先生主讲,培训范围面向全球华语电视频道行业人员、服务电视行业的从业者及相关学者,旨在引入国际视野的宣传片理念,增强频道的核心竞争力。

  在华语电视媒体走向国际化的今天,电视包装也走向多元化。宣传片作为一个新兴的片种,以其全新的构架、时尚的设计、创意十足的画面感迅速提升频道播出资源的占有率,也成为频道塑造形象、参与品牌竞争、增加广告收益、提高盈利能力的有力武器。当前,我国电视专业化频道运作刚刚起步,面临着许多具体的问题与困惑,借鉴国外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引入电视宣传片的设计理念及先进技术迫在眉睫且势在必行。

  本次培训采用电视传媒“Workshop”思想互动模式,上午讲课、下午分组练习。充分借鉴多边互动机制,现场体验宣传片运营实务,破解宣传片的关键技术,同步联通国际电视宣传片前沿。培训的层次定位,决定了能够胜任此项任务的专家屈指可数。

  大卫·泰勒(David Taylor),Ink Project公司的总经理及战略顾问,讲解有效的媒介品牌策略产生的全过程。Ink Project是一家提供品牌战略指导、品牌设计、品牌方向定位及生产等一系列服务的创意机构,它凭借其电视品牌设计作品已经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大卫在策略思考和创意实施上有独到的见解,并将结合案例秘授品牌战略、包装策略、形象宣传攻势等技巧。

  威廉·特拉维斯(William Travis),ATTIK美国总裁兼创始人,主讲策略转化成创意的秘诀;如何设计、制作好的宣传片,尤其是形象宣传片。ATTIK纽约公司是美国公认的具有领导力和创造力的团队,诸如耐克、李维斯、哥伦比亚、索尼等大客户因其“地面阻断品牌”解决方案而与之合作。威廉将解密他的公司如何获得创意的机制,并展示美轮美奂的宣传片及背后的创作故事,并手把手带领学员感受他的创意秘方。

  罗军(Austin Jun Luo),口口口品牌管理总裁及策略指导,讲解宣传片、中文收视宣传片的创意、制作问题。罗军是较早研究中文电视宣传片的学者之一,第一位出任Promax&BDA国际评委的大陆人,曾任美国LKD设计公司设计师兼资深项目经理,著有《电视频道品牌营销与整体包装》。此次将在训练营首次全面披露中文宣传片的15条创作心得,与您分享中文宣传片经验。

  本次培训由几位国际背景的大师携手,通过富于创新精神和实践意义的讲授与互动,将为华语电视宣传片领域开辟一个全新的战略、理念互动平台,推动电视传媒业界在WTO介入的动态传媒格局中彰显中国作风、中国气派,实现华语电视传媒品牌的整体突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为本土电视宣传片的发展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查询网站:www.varietychina.com

责编:周铁成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