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视在线 > 行业动向 > 正文

电视台长风云际会 品牌大师细说玄机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13日 11:13)

  ——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特别活动“电视品牌管理之谜”浮出水面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将特别推出“电视品牌管理之谜”贵宾专场活动。今年6月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目前已经得到众多海内外电视传媒机构的强烈关注。作为四大主体活动之一的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以系列化、规模化的高层峰会,聚焦电视传媒前沿讯息,启动电视变革创新浪潮,牵动着传媒业界精英和海内外传媒思想者的视线。本届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将与口口口文化传播公司合作,邀请国际电视品牌专家琳达·翁女士,与国内电视业高层共同破解“电视品牌管理之谜”,建设具有国际水准且易于实施的频道(频率)电视品牌管理操作全流程。

  据悉,开展“电视品牌管理之谜”特别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入国际的先进管理模式,借助品牌建设来增强频道的核心竞争力。为了让与会者能够在短时间内有实质性的收获,论坛具有以下特色:

  电视传媒品牌“Workshop”思想互动模式。“电视品牌管理之谜”将充分借鉴哈佛案例解析方法的多边互动机制,特邀外籍专家与贵宾现场体验品牌运营实务,破解品牌管理的关键技术。重点解析如何将品牌管理理念实施到具体的工作流程中去,寻找具有实际性的操作方法。

  同步联通国际电视品牌前沿。“电视品牌管理之谜”的定位,决定了能够胜任此项任务的专家屈指可数,论坛为此特别邀请到琳达·翁女士。琳达·翁出身美国华裔,具有出类拔萃的管理才能和资深的从业经验,是国际公认的电视品牌大师。长期以来,琳达·翁女士专攻电视品牌管理,在品牌策略、品牌定位,品牌的发展和实施方面广受称道,目前正为路透社做全球品牌策略的更新。

  建构电视高层学习型沙龙。“电视品牌管理之谜”面对的将是中文电视台的台长和频道总监。通过富于创新精神和实践意义的论坛活动,将为华语传媒开辟一个全新的战略、理念互动平台,推动电视传媒业界在WTO介入的动态传媒格局中彰显中国作风、中国气派,实现华语电视传媒品牌的整体突围。

  据“电视品牌管理之谜”的策划和主办方透露,预计此次特别活动将邀请到全国约100位电视台频道总监和台长参加。届时电视台长风云际会,传媒品牌大师现身说法,无疑将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乃至传媒业界引人瞩目的焦点。承办方口口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罗军也满怀信心地对记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特别活动能够为上海国际电视节锦上添花,更能为本土电视品牌的发展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组委会供稿)

责编:周铁成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