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oursquare今夏推出网络商店:销售T恤等商品

CCTV.com  2010年06月17日 13: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综合  

  综合新浪科技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社交定位网站Foursquare将开通网络商店,专门销售Foursquare品牌的T恤衫等商品。

  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用户通过Foursquare在各个地点“签到”(check in)。对于部分用户而言,虚拟世界中的活动还不够,他们还希望能够通过某些实物来表明自己是Foursquare的粉丝。因此,Foursquare计划创建一个网络商店,销售相关的品牌商品。该商店将由Foursquare官方网站托管,并将出售Foursquare品牌的T恤衫、徽章和贴纸等商品。Foursquare首席设计师玛里·谢布莱(Mari Sheibley)表示,该商店最早将于今年夏末开张。

  此举凸显了Foursquare的病毒传播特性和文化影响力。上线15个月以来,该服务已经吸引了全球各地的160万用户。根据游戏规则,Foursquare将为活跃用户赋予一些虚拟徽章等奖品。谢布莱表示,用户还会经常向他们索取一些随身物品,希望借此表达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Foursquare状态。

  虽然网络商店还未上线,但Foursquare此前已经开发了一些品牌商品。尽管没有直接向用户出售,但Foursquare会通过一些活动为用户提供这些奖品,也会向造访其总部的用户赠送这些产品。圆形徽章上印有Foursquare的虚拟徽章,而贴纸则会印有一些独特的标识。

  但要获得Foursquare的T恤衫则并不容易。这些T恤衫最早是为员工参加SXSW互动大会而设计的,普通用户很难得到。但等到Foursquare的网络商店上线后,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善。Foursquare目前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帮助其管理订单和分销渠道。谢布莱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多家公司进行过谈判。

  网络商店最初的规模会比较小。谢布莱已经设计了多个款式,但是最初只会推出数量较少的几款T恤衫,随后再根据市场反馈增加新的设计。Foursquare还计划与其他创业企业合作,但谢布莱表示,如果企业出售未经授权的产品,则不会受到Foursquare的欢迎。(书聿)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