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高博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一)
  高博语录(二)
  高博语录(三)
  高博语录(四)
  高博语录(五)
  高博语录(六)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今晚
  购物街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高博语录(五)  

  1、 我的一个朋友小陈请亲戚吃饭,正好就看见一家饭馆正在搞优惠活动,小陈一看饭馆外面贴的大广告挺热闹,就说:“咱们吃这家!”结果吃了一半,小陈就问服务员:“你们外面贴的那大广告上,不是说消费满100元,送四盘大菜的么。怎么还不上来啊?”服务员一听利马就去催了。还真快,不一会儿,只见四位轻盈少女就端着四大盘子上来了,定睛一看,四盘大萝卜!小陈就不高兴了:“你们怎么送这个,广告的照片上不是有螃蟹和鱼么?”服务员微微一笑,说:“照您那意思,我们那照片上可还有女服务员呢?”

  2、 我们邻居老菜看见许多读书看报的人都戴着眼镜,便决定也到眼镜店去买一副眼镜。店主拿了一副眼镜给他,他戴上后,拿起一张报纸看起来。看了好一会,他说:“不清楚,这副眼镜看不明白,请另外拿一副来吧。”店主很热情啊,又给他拿了5、6副,可是老菜他都说不合适,还气愤地对店主说:“你这里到底有没有一副能看明白报纸的眼镜啊?” 此时店主突然发现老菜手里的报纸是倒着拿的,店主就问他:“你识不识字啊?”老菜说:“识字?当然不啦。就是因为不识字,我才要买能看明白报纸眼镜的呀!不然,我买那玩意干什么?”

  3、 前两天高考刚刚进行完,学生松了一口气,现在该到家长着急的时候了。因为该报志愿了,这孩子以后该学什么、想干什么都是件挺重要的事情。可光家长发愁没用啊,得跟孩子统一思想才成呢,这天一个考生的老爸就问自己家的孩子:“儿子,我想知道你喜欢到底干什么,现在是你选择的时候了。”儿子望着天,想了想:“这很简单。我想整天坐着汽车兜风,而且口袋里装满了钱。”老爸一听,松了口气:“当个公共汽车售票员挺光荣。”

  4、 我有个朋友自己做点小生意,总是免不了应酬,喝上几杯。那天酒后驾车被警察拦住,交警测出他的酒精浓度超标之后,严厉的对他说:你知不知道严禁酒后驾车,这是违法的,要重罚!罚就罚呗!我朋友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你看是罚3杯还是5杯?!!

  5、 今天给大家说个外国的笑话。就说一爸爸到学校去接孩子,老爸就先去买报纸了,一回来,儿子就说了:“爸爸,有人把咱们的汽车开走了!”那爸爸还不急,就赶紧问他:“那个人长得什么样?”儿子说了:“长相我倒没注意。不过,您放心,我把汽车的车牌号码记下来了。”

  本周观众之最

  最阴错阳差观众

  (6839福建厦门)请你帮我点播上海滩主题歌!您把《今晚》当点歌台啦?我们这可没点歌的规矩,不过您赶上了,高博正好就最爱唱这《上海滩》,就算替您点播了!“浪奔,浪流……”您记住了,下次可没这好事啦!

  最爱推理的观众

  (8760天津)我们几个同学正讨论平时的称呼问题,名字里有艳字的叫她艳子,名字里牛字的叫牛子,然后我们看了眼电视乐趴了,那高博…不是要叫“脖子”!

  这位同学是学数学的吧?“因为所以”的挺有一套啊。那照你的意思名字里有侯字的,还不成猴子啦!(不过高博小名可不叫这个,高博小名叫……就不告诉你!)

  最了解动物的观众

  (3807湖北)高博!HI~我是武汉的!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头发从没被蚊子叮过对吧!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也怕迷路哈!

  观察细致!而且从蚊子的角度思考问题,以蚊子的视角做为出发点,得出了非常活泼的答案,这位观众理所应当获得该荣誉!

  最佳童年记忆观众

  (9936河北)高博你好,你是天津人吧?我也叫高博,我是女的。我想我们的年龄差不多吧?我记得十来岁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过一位和我同名的获奖的同学是你吗?

  我是内蒙的。不过您能告诉我那个获奖的同学他获的到底是什么奖吗?我建议您保持这段美好的童年记忆,您~~就当那个人是我吧。

  最歪打正着观众

  (3346四川)高博,你好!你长得特像机器猫里的康夫,要是你在主持的时候旁边在放一个机器猫的模型,肯定特棒!

  我肯定不象《机器猫》里的康夫,康夫可是个大圆脸!不过机器猫我这里倒是有一只,你没发现我身边的抽屉,就跟机器猫的口袋一样,总能变出好玩的玩意来吗?算你歪打正着了!

  最擅长夸自己的观众

  (0757江苏苏州)高博我今天头很疼,可是看到你的<<今晚>>就不疼了,我太可爱了,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你! 您也的确是太可爱了!替我跟您全家道个谢,谢谢他们在已经有了这么可爱的你的情况,还能喜欢~~我!

  最观察细致的观众

  (3370北京)这个问题老早就想问了。高博,你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护手霜?你的手怎么那么好看?

  上次有位观众说我的耳朵,我就觉得他够细心的了。这次又说我的手,要我说更观察细致,我经常手舞足蹈,这样您都能观察出结论来,可真是个细心人。

  最爱预测未来的观众

  (8408天津)高博,我刚从国外回来,对你的节目可是一看就不可收拾,希望你能成为明年的最受欢迎的节目!

  这还有6个月就到明年了,您可得好好盯着《今晚》,看您自己的预测,到底准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