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精品节目亮相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6月20日 15:23
央视网 | 2019年06月20日 1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国当地时间6月12日,由总公司承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介会”在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上举行。

  推介会重点推介了13部总台出品发行的优秀动画节目,包括“熊猫+”系列、“大头+”系列等央视动画全力打造的经典IP,《丝路传奇——大海图》《丝路传奇——特使张骞》等展示中国古代先贤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精神的动画片,《哪吒传奇》《百鸟朝凤》《中国神话故事》等中国元素鲜明的特色作品,《篮球旋风》《包呫呫》《豆小鸭》等轻松愉快的故事作品。许多海外参展方表示,总台出品发行的精彩动画作品让他们感到惊艳,愿意进一步加深与中方、特别是与总台的合作。此外,总公司还利用本次推介会扩大海外时段和频道影响力,邀请更多伙伴加入。昂纳西国际动画节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动画界人士参与最多的专业动画节之一。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精品节目亮相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