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节目推介会精彩亮相春季戛纳电视节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4月17日 11:48
央视网 | 2019年04月17日 11: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国当地时间4月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承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推介会”亮相2019法国戛纳春季电视节,这是总台组建以来首次在海外举办涵盖纪录片、动画片、节目模式等类型的综合类原创节目推介会。

  10部总台优秀节目及模式集中亮相,包括纪录片《中国的宝藏》《探秘中国》《美丽南洋》《永恒的友谊》《航拍中国(第二季)》、中法合作系列节目《乘火车看中国》、中俄首部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开心球》、国产原创动画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原创节目模式《谢谢了,我的家》《加油!向未来》等,吸引了各国买家目光,实现多个重点国际项目合作,向世界展示了总台在融合传播、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节目推介会精彩亮相春季戛纳电视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