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新春特别编排引发海外观众点赞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2月15日 11:29
央视网 | 2019年02月15日 11: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亚欧美三版特别编排,推出《中华老字号》《我的中国年》《中国缘》《传奇中国节•春节》等一系列原创特别节目,获得海外观众好评点赞。

  受邀现场观看春晚的三个海外华人观众家庭激动地表示,只有一个强盛的祖国,才能成就这样震撼的晚会。加拿大、西班牙、阿根廷、泰国等国家观众评价《我的中国年》是一部非常有趣也非常成功的纪录片,让外国人来体会中国的年味,巧妙地展现了中西文化的交流和碰撞。来自美国、韩国、法国等海外观众留言称,通过央视影音等平台观看了CCTV4的特别节目《中国缘》,故事非常励志,展现了华人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带来满满正能量。芬兰观众来信说,《中华老字号》既有“老味道”,又有“新寓意”,为中文国际频道不断以新颖载体方式向世界传播中华文明与传统历史喝彩点赞。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新春特别编排引发海外观众点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