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春节报道彰显国际视野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2月03日 16:50
央视网 | 2019年02月03日 16: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2019年春节临近,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新闻节目加大春运、春晚及春节相关报道,为海内外观众营造浓郁过节氛围。

  一是跟踪采访总台春晚彩排动态,关注今年春晚主持人人选、节目亮点及高科技应用等信息,增强观众期待感。二是自制《全球多地将迎“中国春节时间”》《指尖上的年味 浓郁新场景》等多期新闻观察,从国人出境游等角度分析中国春节为世界经济注入的新活力,并聚焦电商时代的过节新方式。三是多层面关注春运新气象。及时报道铁路、民航及相关热门地区人流、运力等动态,增强报道服务性;自制新闻观察《中国速度助力春节回家路》《“反向春运”让春节更有温度》《春运“智能+”让出行炫酷从容》,聚焦高铁在春运中的主力作用、新技术为春运带来的便利等。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春节报道彰显国际视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