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持续展现进博会丰硕成果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1月19日 17:49
央视网 | 2018年11月19日 1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后,央视新闻中心联动海外记者,回访各国参会人士,挖掘鲜活参展事例,突出博览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是《新闻联播》连续推出《推动互联互通 进博会为世界提供崭新平台》《创造商机 共迎未来——进博会成果受关注》等报道,结合参展商实例和专家学者观点,展示进博会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采访各国参展商。驻多国记者探访加拿大啤酒厂商、德国麦德龙集团、巴基斯坦柑橘种植园等,呈现各商家参加进博会的收获、见闻。三是走访驻在国多位知名专家学者。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表示,美国企业在进博会上大有收获,对未来中美贸易关系发展持乐观态度。俄罗斯国际问题专家表示,中国将引领世界经济向着更加开放、更加自由的方向快速前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频道持续展现进博会丰硕成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