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精心组织2018珠海航展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1月14日 11:23
央视网 | 2018年11月14日 11: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6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央视新闻中心、军事节目中心、央视网等精心组织报道,充分展现中国航空航天最新成果。

  新闻中心一是特别打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带你一镜穿越珠海航展!》《换个角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报道飞机带您空中看航展》等,突出总台形象。二是连续六天大小屏联动直播,呈现歼-20首次四机编队亮相、歼-10B做出“眼镜蛇机动”“落叶飘”等高难度飞行表演,挖掘幕后故事,增加航展“前沿后展”内容。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累计发起23场直播,推出“记者逛航展”“航展日记”等多个特色版块,以全新视角呈现热点和亮点。“2018珠海航展”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5.4亿。

  军事节目中心投入《军事报道》《防务新观察》《军事科技》《军迷淘天下》等栏目以及中国军视网报道航展盛况,形成电视、广播、新媒体一体化的传播布局,全方位展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最新发展成果。其中,《防务新观察》结合空军建军69周年,摄制《聚焦2018中国航展:国货当自强》特别节目;中国军视网共发布稿件417条,点击量2000多万,微博总阅读量达1500万次。

  央视网在央视影音搭建专题,并首次与军事节目中心《防务新观察》栏目组联合进行3场航展移动直播,加强台网融合力度,扩大传播影响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精心组织2018珠海航展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