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习近平致信祝贺建台60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9月28日 15:31
央视网 | 2018年09月28日 15: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代表党中央热烈祝贺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并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干部职工、全国广大电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重点报道,宣传贺信对中国广播电视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

  一方面,《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全文,介绍纪念大会在京举行,并及时发布“央视快评: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表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心无旁骛、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给出的目标定位。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送“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文稿,被多家媒体转载;精编发布《今天,“中央电视台建台60周年暨中国电视事业60周年发展成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展》《中央电视台建台60年 历数那些难忘的“第一次”》《栉风沐雨一甲子 中国电视再出发》等,总阅读量超过5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习近平致信祝贺建台60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