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融媒体多平台全面转播报道第18届亚运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8月20日 17:36
央视网 | 2018年08月20日 17: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18届亚洲运动会于8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开幕,央视以融媒体、多平台方式全面展开亚运会报道。

  一是以“中国骄傲”为报道核心,聚焦中国代表团亚运征程,充分展示中国队争金夺银、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同时,展望2020年奥运会,客观分析中国队面临的竞争态势。

  二是突出“全平台我在现场”理念。前方报道团队派出20组记者分赴各个赛场,进行赛前、赛后现场采访报道。在国际广播中心(IBC)设置体育频道、央视网演播室,并在居港设立分报道中心。在苏加诺主体育场、GBK水上中心等重点场馆设立现场演播室,在篮球、羽毛球等中国代表团重点项目比赛场馆租用现场评论席、直播混合区报道点。

  三是全平台融合共享。投入央视网、体育频道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充分利用赛事资源;推出双屏互动形式的短视频节目“亚运烩一烩”、图文报道“一图看亚运”等新媒体产品。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融媒体多平台全面转播报道第18届亚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