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持续升温雅加达亚运会预热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8月17日 11:55
央视网 | 2018年08月17日 1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加强前后方配合,全面升温雅加达亚运会预热报道。

  体育频道《体坛快讯》《体育新闻》《体育咖吧》《体育世界》等栏目加大报道力度,20组记者分赴雅加达和居港各个场馆采访各队热身备战情况,并在首场足球比赛后,现场采访中国队球员;精心制作亚运色彩浓厚、突出中国元素的各类宣传片,营造“亚运会即将开幕”的氛围,吸引观众关注;“体育新闻”微信端播发“亚运来了”系列报道,发布倒计时海报及中国队备战消息。

  新闻频道一是及时报道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呈现升旗现场画面,介绍第十八届亚运会运动员村正式开村。二是报道雅加达亚运会各项筹备情况,介绍场馆内新增辅助设施、使用清洁能源等诸多细节,并通过雅加达街头的亚运会五彩旗帜、标语、吉祥物等,展现雅加达进入亚运时间。三是呈现当地交通情况、安保措施等,关注雅加达政府采取单双号限行、在部分主干道和高速路段设立“亚运快速通道”等治理交通情况,以及印尼安保力量密切协作、主要场馆闭路电视系统将融合人脸识别技术等。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持续升温雅加达亚运会预热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