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发布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22日 15:33
央视网 | 2018年06月22日 15: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1日,新闻频道重点报道审计署发布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一是集中报道审计报告核心内容,展示中央决算草案和预算管理优先民生的特点,采访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司长、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等,介绍审计报告表现出的预算管理水平、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等方面亮点。二是围绕审计署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的审计结果,打造生动扎实调查,创新视觉表达,通过无人机航拍,提供鸟瞰视角,直观呈现小水电开发密集、间隔近、破坏大等问题,反映长江经济带上的资源开发和生态保护亟待改善。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及时发布《2017年审计账单新鲜出炉,这么多钱花在哪了?》,阅读量达24.5万,审计署发布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结果》阅读量超2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发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