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六一前夕习近平给小学生回信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05日 09:02
央视网 | 2018年06月05日 09: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央视新闻中心积极组织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播出“习近平回信勉励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 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对全国少年儿童细致入微的关怀。二是及时报道全国各地的反响,并结合各地近年来教育事业的迅猛发展和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着力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全国各族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领袖情怀,反映全国中小学生感恩奋进,力争早日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快讯,并在各端置顶,总阅读量超150万。推出《“大朋友”习近平和小朋友》《听!“大朋友”习近平与中外小朋友的9个暖心故事》等稿件,回顾总书记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温暖瞬间。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六一前夕习近平给小学生回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