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上合青岛峰会预热报道再升温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05日 09:03
央视网 | 2018年06月05日 09: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中心继续升温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预热报道。

  一方面,专题专栏聚焦发力。系列报道《上合故事》走访上合组织秘书处、中哈工业园、反恐机构所在地等,采访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从政治、经济和人文等多角度讲述上合组织发展现状。系列报道《上合大使观》通过采访中国驻上合组织成员国大使,全方位介绍中国与各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双边合作,展示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交流,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具体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各位大使通过镜头表达了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期待和祝福。

  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多角度解读。推出《走进上合大家庭 感受阿塞拜疆文化日的异域风情》等四场移动直播,发布《相约上合:一样的青岛,不一样的青岛故事》等系列微视频;播发《【青之岛 友朋来】拥抱上合 青岛准备好了》等系列图文稿件,主持的微博话题“上合峰会”阅读量达6788.2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上合青岛峰会预热报道再升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