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多层次聚焦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29日 10:26
央视网 | 2018年05月29日 10: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6日,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贵阳开幕,央视财经频道围绕“数化万物 志在融合”主题,展开多层次报道。

  一是资讯栏目《经济信息联播》《国际财经报道》《第一时间》《央视财经评论》统一挂标“聚焦数博会”,围绕习近平主席贺信、博览会专业展、高端主论坛、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大数据成果发布等主题,以直通现场、体验式报道、高端访谈、经典大数据应用案例、新闻综述等形式,解读数博会发布的行业发展报告和最新科技成果,反映国际嘉宾对大会的积极评价,展现数博会的国际性和专业性。

  二是《对话》栏目与组委会联合承办“把脉区块链”主论坛,邀请嘉宾解读区块链有没有泡沫、区块链的价值在哪里等,将于6月3日播出。

  三是“央视财经”新媒体全方位跟踪报道,多平台发稿总阅读量突破661万,《探营“数博会”:中医也玩黑科技!物联网小仪器取代“望闻问切”》等在全网推送,单篇文章阅读量过百万;对数博会开幕式及7场主论坛进行全程直播,累计观看量近700万人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财经频道多层次聚焦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