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开启上合青岛峰会预热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28日 17:14
央视网 | 2018年05月28日 17: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5日,央视新闻频道开启上合青岛峰会预热报道。

  一是推出系列报道《上合大使观》,采访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驻华大使以及中国驻这些国家的大使,共同探讨上合组织的发展、相互合作以及中国在其中发挥作用等话题。节目摆脱常规模式,尝试设计不同段落,采用动画手段呈现问题,再由大使回答,讲述他们对“合”的理解、对上合青岛峰会的期待等。二是与青岛电视台合作推出《炫了青岛》系列节目,共采访50多位各行各业青岛人以及在青岛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按主题分为爱你在心、正青春、国际范儿、青岛味道、匠心、大爱青岛、用心生活等7期,让观众充分感受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不一样的“炫”。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发布《上合大使观•俄罗斯 坚持“上海精神”开创合作新局面》阅读量超1.2万,《炫了青岛!山好水好爱你在心 为青岛谱曲梦想歌唱》阅读量达1.5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开启上合青岛峰会预热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