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22日 11:25
央视网 | 2018年05月22日 1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中心及时报道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北京召开,重点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及时报道各地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一方面,联播“头条工程”重点聚焦。《新闻联播》连续两天头条播出“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及时传递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度呈现总书记为建设美丽中国列出的清晰时间表和路线图,并采访河北正定、福建宁德、浙江安吉等地干部群众,表达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决心。

  另一方面,新媒体深入阐释解读。“央视新闻”新媒体在联播头条播出后,第一时间补充现场视频,并重点推荐。《央视快评: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在微信平台阅读量超120万。《“美丽中国”怎么建?习近平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用凝练语言介绍“美丽中国”建设的重大判断、时间表、路线图及保障措施,当天阅读量超25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