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报道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04日 10:01
央视网 | 2018年05月04日 1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中央电视台精心组织报道。

  一方面,重点播发时政新闻。《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 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详细介绍考察情况,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时传递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寄语,对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殷殷嘱托。新闻频道全天滚动报道。

  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全力推送考察相关内容。视频《习近平: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 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阅读量已超600万;各平台发布央视快评《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指明当代青年的时代坐标和历史重任,给亿万青年以巨大的鼓舞和信心;发布《习近平:国家一流,学术才能一流》《习近平分享读书心得: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习近平的青年说》《习近平:先要让国家达到一流水平 其他服务于国家一流》等报道,其中《习近平分享读书心得: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当天阅读量超过300万。截至5月3日,相关报道各平台总阅读量达12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报道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