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全流程融合报道博鳌亚洲论坛效果好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4月16日 09:33
央视网 | 2018年04月16日 09: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央视、央广、国际台从主播资源共享、选题策划、消息制作、直播推流等方面,实现全流程融合制作。

  一是围绕习近平主席主旨演讲联动打出融媒体报道组合拳。首页首条首屏第一时间推送“央视快评”,其中《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阅读总量超420万;利用H5页面、一图多解等可视化产品第一时间解读主旨演讲,三台协同传播《妙语连珠!一张图速览习近平2018“博鳌金句”》等特稿和产品。截至4月11日,相关产品全平台总阅读量超5.6亿。

  二是独家优质资源跨平台共享。央视时政微视频《习近平的海南情缘》首次使用央广节目音频资料,并配以央广播音员声音,讲述一段碧海蓝天的新海南故事,全网平台播放量超3000万。“央视新闻”新媒体同步推送央广网原创作品《习声回响:博鳌亚洲论坛上 妙语连珠的习近平曾说过哪些金句》等原创音频内容,自有平台阅读量超200万。

  三是三台主播共同播报总台呼号,营造“1+1+1>3”的舆论声势,相关话题阅读量超400万;《三台主播带你逛博鳌》直播观看量超172万,相关话题阅读量破692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全流程融合报道博鳌亚洲论坛效果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