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重点报道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29日 11:07
央视网 | 2018年03月29日 11: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5日至28日,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对我国进行非正式访问。央视新闻频道、外语频道进行重点报道。

  新闻频道一方面精准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同金正恩委员长举行会谈、习近平总书记和夫人彭丽媛为金正恩委员长和夫人李雪主举行欢迎宴会并共同观看文艺演出等,展现双方共话两国传统友谊、互相通报国内形势、就国际和朝鲜半岛形势深入交换意见等重要会谈内容。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同步进行报道,发布《独家视频报道: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微视频,阅读量超1000万。

  英语频道多地联动报道,北京、首尔、华盛顿三地报道员对两国领导人会面的内容及亮点进行梳理,并从不同角度阐述三地的反响;制作新闻背景,梳理中国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进程中的一贯主张和立场,回顾平昌冬奥会以来朝鲜对外释放的一系列积极信号;邀请时事评论员、北美分台记者从国际关系角度解读金正恩访华意义,并分析两国关系现状;《对话》《世界观察》等深度评论节目围绕中朝友谊渊源、东北亚稳定的重要意义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西语频道《视点》栏目邀请环球时报记者就朝鲜半岛局势进行解读,频道海外社交平台账号共推送相关内容17条,总阅读量82.1万次,独立浏览用户66.36万人,视频观看量7.94万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频道重点报道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