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全程聚焦冬奥赛场中国夺金精彩时刻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24日 11:49
央视网 | 2018年02月24日 11: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2日,中央电视台体育、中文国际频道及时报道中国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在男子500米项目中夺得首枚金牌,充分展示冬奥赛场中国精彩时刻。

  一是提前两天递进式播出时段预告和推介宣传片,持续推高赛事热度;二是赛前一小时提前进入现场,以新闻热点事件直播态开始赛前报道,营造赛前氛围;三是及时抢发武大靖破世界纪录摘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消息,并在随后新闻中滚动播发武大靖夺冠经过、两次刷新世界纪录、赛后感言等,并以EVS精彩回放、录像解读等方式多角度回顾比赛,制作《男子500米》《男子接力5000米》奥运典藏片滚动播出,持续保持新闻热度;四是第一时间直播混合区运动员、教练采访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及时预告首金运动员作客《冬奥风云会》访谈节目,拓展和延伸热点事件新闻价值。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全程聚焦冬奥赛场中国夺金精彩时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