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频道客户端冬奥版正式上线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09日 14:26
央视网 | 2018年02月09日 14: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央电视台正式上线CCTV5客户端冬奥版,全方位助力平昌冬奥会融合报道。

  一是推出“全直播”功能,将冬奥会全部15大项赛事直播与赛程数据结合,实现全覆盖、全赛程、多角度的实时报道,让用户看到更多独家新媒体内容。二是对客户端交互设计和页面设计进行大幅改版升级,推出“焦点”“中国队”“全景看奥运”等专题版块,开辟“奖牌榜”“赛程表”“今日出征”“运动员资料库”等模块,全景展现冬奥会情况。三是深挖冬奥会数据资源,在各版块增设数据通道,供用户了解比赛实时状态,丰富观赛体验。四是开展“为冬奥写春联”“为冬奥健儿送祝福”等互动活动,突出“冬奥会 中国年”概念,链接网友和运动员。五是及时捕捉赛场热点,直播平昌圣火传递、中国短道速滑队及花样滑冰团体赛运动员首次冰上训练、中国冬奥代表团举行入驻运动员村升旗仪式等,观看量均突破百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体育频道客户端冬奥版正式上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