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精心组织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07日 15:09
央视网 | 2018年02月07日 15: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日起,央视新闻频道推出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营造喜庆祥和、温暖人心、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一方面,整体报道落实“四全”。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记录新时代春节的新气象、新作为;全平台、全栏目、全时段覆盖,《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新闻栏目和“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报道及专题节目;全队伍成建制报道,共有80多路200多人参与;全设备配备,航拍无人机成为标配,并根据不同环境特点配备多种专用拍摄设备。

  另一方面,创新选题策划。《一枝一叶总关情》回访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走访调研过的地方,请当事人回忆当时习近平总书记讲过什么、牵挂什么,呈现当地群众想对总书记说的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选取饱含新时代奋斗、实干精神的典型人物故事,展现一幅“奋斗中的中国”的感人画卷;《青年中国说》《春运故事》《在岗位上》《乡风文明新气象》等系列,以小切口微视角观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保障改善民生成果以及各地欢度春节景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精心组织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